闲虞呦

不干啦

寝室里最靓的几个仔

♦室友一号,代号one,代号最初使用发起人,团欺。

寝室拖延王,最后一个上床睡觉,最后一个起床上课。不想洗澡时会找个借口然后装作很遗憾的样子,不想洗衣服时也会找个借口然后装作很遗憾的样子。

床精,有空就躺床,不自量力地誓与我争咸鱼王之名,与我比赖床时长,可惜输多赢少,最高记录是下午三点。

有一以饮料名字命名的丑丑臭臭的仓鼠,后妈,教育理念是生死有命富贵在天,鼠在她的压迫下茁壮成长为一颗球。

衰仔,骑自行车时轮胎爆胎车头当场在手下与车身分离。故寝室有一名言:(我车胎爆了试卷丢了电脑卡机了老师抽我作业了)都是one的错。

手机屏幕脏了,这个小机灵鬼灵机一动把手机放到水里洗,手机壮烈牺牲后用起维修店老板给的备用手机从此就没还回去。

自称有位交往了五年的男朋友。

吵你睡觉的罪魁祸首之一。

♦室友二号,代号two,曾有寝室活宝之名,噪音制造者,因发色曾被教官赐名为黄毛大姐。

一次晚上收到一个小姐姐的求助微信,原因是这位单身人士一直骚扰人家让其为她介绍对象……

一提吃就不加节制,富的时候吃到日常胃痛,穷的时候饿到日常胃痛。

吉他弹唱爱好者,换吉他如换衣服,吉他声如雷贯耳(字面意思),歌声如高山流水(此起彼伏哗啦啦啦)。是个深夜在寝室开蹦迪灯蹦迪的狼人。

法协成员,但因某些原因悲痛欲绝请了每人两串烤面筋后便拒绝提起法辩相关。

吵你睡觉的罪魁祸首之一。

♦室友三号,代号three。寝室唯一小天使,偶尔魔鬼。

魔咕,会板绘,欠债无数,数位板积灰(她拒绝学我用数位板压泡面之类的行为)。同学生日时,她摸了个生贺草稿,发消息说来不及了改天细化,从此消息全无。

怂,闷骚,曾去见喜欢的coser,内心:啊啊啊啊啊好想合影能不能合影啊!!!表面:(高冷接过签名)谢谢。然后事后内牛满面。

非酋,日常被老师抽查法条,且与ssr无缘。

社团干事,因非酋总是抽到任务,日常被部长剥削压迫不敢反抗。

♦室友四号,代号five。全寝最高海拔,高白瘦!

常因“l”“r”不分被室友调戏。

欧皇中的锦鲤,曾在超市进行寝室火锅大采购时抽奖抽到全部免单,考试与其组队必抽到熟悉考题。(可恶我也想要ssr)

日常囤零食,买了一大堆零食后心血来潮想减肥于是把囤起来的零食全分了,然后放弃减肥,再买一大堆零食后心血来潮想减肥于是把囤起来的零食全分了,再放弃减肥……如此反复。

♦室友五号,代号six。one的仓鼠亲妈,好学勤奋,寝室食堂教学楼图书馆四点往返跑。

寝室妈妈的假象,最蛇精病的本质。日常发出魔性笑声,魔仙小月远远不及也。追星,换男人如two换吉他,喜欢自称…(一个字)的女人。也自称爸爸,回寝推门而入必大喊一声“爸爸回来了”(令赖床人士虎躯一震),室友回寝推门而入时必大喊一声“儿子回来了”(令赖床人士虎躯一震)。经全寝推举成为“寝花”。

兴致来了会扛起two的吉他咚咚咚咚咚咚咚咚,并将此曲命名为“万马奔腾”。

有一辆命名为“蓝博基尼”的深蓝二手自行车,可以把普通自行车骑出山地车的速度,自five买了电瓶车后骑出了电瓶车的速度。

演讲与辩论特色是“深情并茂”地棒读。

变态凶杀案件爱好者,对隔壁医学院的尸体标本充满浓厚兴趣,可以为老师讲的案件钻研法医教科书,情绪随案件变态的程度高涨。

说梦话如正常对话。问她昨晚梦到什么了说这么大声。她思考一下……

……“……啊,我梦到one交往了五年的男朋友,长得贼丑。”

我们寝室挺包容的,所以从没发生过什么矛盾。一群宅女汉子,虽然看起来经常损来损去,但这其实是“爱你就要怼你”的寝室特色2333

评论(4)

热度(60)